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 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 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里,有喜悅也有悲傷;有成功也有失敗;有挫折也有折磨……但我相信,風雨過後就會有美麗的彩虹出現。

讓我最記憶猶新的就是幾年與同學們一起分享的快樂。

幾年前,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體育館的籃球場比賽打籃球。我們的對手是三個比我們高一個級別的學生,因為我們一共有四個人,所以我們鼓足了勇氣向他們發起了挑戰。

比賽正式開始了,朋友們個個精神抖擻,好像全身充滿了無窮的力量。小剛正向對方衝去斷球,如一支離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他斷到球后,我迅速去接應他。由於對方防守我的“竹竿”粗心大意,小看我的球技,我順着右方迅速突破,三大步,球進了!比分變成了2:0。因為我的進球極大的鼓舞了士氣,我們隊的其他三名隊員也變得非常的興奮。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比分交替上升,不知不覺中,比分已經變成了28:25,我們隊略站上風。一個朋友突然打了個哈欠,我笑着對他說:”關鍵時刻不能感冒啊!”……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隊以1分的微弱優勢險勝對方,我們終於憑藉自己的努力戰勝了強大的對手,

朋友們互相看着對方大汗淋漓的樣子,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這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做人一定要勇敢、堅強、自信!只要敢闖、敢拼,就一定能贏。通過了這次比賽,我懂得了要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 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 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