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人家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家的孩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里每天幾乎是伴着“別人家的孩子”長大的。

  老師說明天考試,晚上我複習到很晚,結果還是沒考好,媽媽會說:“平時不複習,等到要考試了才來臨時抱佛腳,有意義嗎?你看看那別人家的孩子,天天複習到很晚,你就只是等到要考試的前一天才在那家積極,你什麼時候能和別人家的孩子一樣啊?”

  周末到了,本以為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媽媽卻叫我做好多家務,那也就算了,做完后玩一會電腦,媽媽一句讚揚的話都沒有,反而說:“別人家的孩子天天做那麼多家務,成績還那麼好。你就只是周末做而已就總是在那討功勞。怎麼和別人家的孩子比啊?”

  又一張試卷下來了,和上次相比進步了好多,媽媽一句鼓勵的話也沒有,還說:“說什麼進步,120的卷子,考100出一點很多嗎?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120的卷子,考了119,還在那懊惱那1分本不應該丟的。你和他們有什麼可以比的?”

  就這樣,這句話成了每天的家常便飯,有時候我還想,既然別人家的孩子那麼好,那就去認別人家的孩子當孩子啊!

  別人家的孩子,想說愛你,真的不容易啊。

  初一:安若晴

您正在瀏覽: 別人家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家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