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隊,必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隊,必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必勝!”咦,這不是我們中國啦啦隊的加油聲嗎?“嘰嚕哇啦發!嘰嚕哇啦發!”這是什麼語言?仔細一聽,原來是巴西隊的加油聲。怎麼回事呢?中國的足球一直是弱不禁風。而巴西是一個足球強國,在2002年的世界盃還獲得冠軍。一個弱,連亞洲也沖不出;一個強,是冠軍隊,他們怎麼會在一起踢足球。

  原來,中國為了奪取冠軍,已經換了十幾個教練。最後,重金把國外最聰明的足球教練給請來了。球員被教練進行魔魔鬼式訓練,一天下來,球員個個渾身都是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奧運會上,一路揮刀作戰,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進八強,又進五強。到了現在,和冠軍隊??巴西隊決一勝負。

  “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必勝!”球員們在忠實的球迷加油聲下,忘記了勞累,更加拚命地去搶球了。“看,球進了!”全場的中國觀眾歡呼了,大家激動把物品高高地拋起來,有些球迷還激動地擁抱。正在這時候,巴西隊的主鋒像一隻發怒的豹子,用着驚人的速度,去搶球,直插中國隊的禁區。“巴西隊,加油!巴西隊,必勝!”支持巴西隊的球迷又回來了,瘋狂地喊着。在射球那一刻,前鋒聽見觀眾地加油聲,激動了一些,但把球瞄歪了,球像老鷹似的飛撲門柱。“五、四、三、二、一、零。”時間在爭分奪秒中過去了。全場觀眾歡呼了,中國隊以3比2勝了巴西隊。

  “這是一個奇迹,一個從未獲得過冠軍的隊居然勝了冠軍隊。這一刻,將會永記史冊。”主裁判激動地說。

您正在瀏覽: 中國隊,必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隊,必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