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上的見死不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上的見死不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懶洋洋的,想多睡一會兒,可媽媽七點鐘就把我從被窩中拉起。媽媽喊了100遍了,當最後一遍時:“起-床-了。”沒等媽媽說完我就一骨碌的爬了起來。     “一位中學生在游泳池裡逆水而死,但是在他身邊的人有幾十個,為什麼見死不救呢?”從電視里撥出這樣一則新聞。我馬上回過神來。據說新聞里報道當時那個中學生溺水時有十幾個人但每個人都不去救,採訪時說什麼不知道真的是否有沒有人逆水。曾經有一個人提出要錢才肯出手相助,等到談論好那個中學生早已經拜拜了。     現在的社會上這種事太多太多了,人們只知道自己的利益。他們會想如果我下去救自己死了怎麼辦啊?當時如果救生員及時下水救人那不是還可以救回一顆新的生命和希望啊。     生活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自私的現象,救生員真是太不應該了。來這個游泳池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大家的游泳安全。現在一些孩子的溺水的原因可能就是這個。既然有目擊者的存在那孩子的生存的希望不是越大嗎?     如果我們大家都跟在場的目擊者一樣自私,那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了?這則新聞在提醒我們青少年不僅要多加小心,還提醒了人們不能這樣自私,見死不救。或許不救上來的小孩正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呢!    

您正在瀏覽: 社會上的見死不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上的見死不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