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但願中國隊好運如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中國隊好運如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電視里看到,姚明所在的火箭隊剛在新澤西打完網隊,11月17日又來到亞特蘭大挑戰鷹隊。最終客場作戰的火箭隊以84:88不敵鷹隊。但是姚明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第一節,姚明6投全中,拿下12分。比賽一開始,姚明就率先投籃中的。本節將過半前,姚明連續三投得手,火箭隊以13:6開局。首節火箭隊23:17領先。

  第二節,鷹隊幾度將比分扳平並一度反超,不過在姚明和其它隊員的攻擊下,他們又重新取得優勢。火箭隊在本節比賽還有3分33秒時以36:33再度領先,姚明接着連投帶罰拿下3分,火箭隊將優勢擴大為6分。上半場以45:37再次領先。

  姚明上半場只失一球,第三節4投全中,再得8分,前三節,他13投12中,命中率高得驚人。本節開始沒多久,姚明就投中兩球,他投中第二球后,火箭隊以55:41擴大優勢。不過鷹隊的兩名隊員相繼投中三分,在本節比賽還有2分27秒時,將差距縮小到5分。

  火箭隊原來形勢很好,不過在最後一節開始崩潰。比賽還有6分11秒時,火箭隊以82:71遙遙領先。但是噩夢就此開始。在比賽還有22。7秒時,鷹隊以86:82反超。姚明在比賽還有18。6秒時跳投中的,火箭隊將差距縮小到2分。隨後,火箭隊接連犯規,喪失了最後的機會。

  看完比賽后,我想:如果姚明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表現也那麼突出,並且在不犯規的情況下,多搶攔板和從異隊隊員手上搶斷,那麼,中國籃球的這塊金牌就拿定了!

  但願姚明,但願中國隊在北京奧運會上吉星高照,好運如潮!
 

您正在瀏覽: 但願中國隊好運如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中國隊好運如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