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隊加油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隊加油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國隊44年才第一次闖進世界盃,這使我們非常感動!帶領我們的米盧教練也是非常緊張的,許多中國球星也積極地在韓國訓練,想在世界盃上為中國足球添幾份光彩。人們都說我們中國隊的米盧教練是狡猾的“老狐狸”,能為我們中國足球隊的陣形換來換去,使外國的主教練和球員們搞得眼花繚亂。    中國隊的足球歷史雖然不輝煌,沒有一點光彩。上次漢城奧運會上他們還稱我們的球隊是“最沒有進取心的球隊”。不可否認,我們的足球隊還很弱小。這次世界盃我們一定要展示一下我們的威風,讓他們看看我們的國家隊不再是一支被人瞧不起的球隊!    最讓人氣憤的是:巴西一點都不把我們球隊放在心裡,說我們沒用。但我們總有一天會比超過巴西的,總有一天會戰勝他們。但以現在的基礎是遠遠不能的,所以我們要加油!    在比賽中我們一定要把哥斯達黎加、土耳其擊敗。中國隊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隊加油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隊加油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