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若有所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有所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若有所悟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若有所悟 

  以前告訴過一個朋友說:“假如有一天我找到一個可以陪伴我一生人,我一定會勇敢的向前邁出一步。”可是上天似乎不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我只有一個人孤獨的來到遠方,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當樹葉隨着秋風飄到我的眼前時,我意識到時間的概念就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從你的身邊過去。我靜靜地站在半山上觀看半個城市的風景。高樓,一條一條狹小的街道,似乎有很多個腦袋穿梭在一片繁忙的世界里。而我一個孤單的身影飄忽在他們不在意的空間里,這裡是我一個人的地盤,這裡的寧靜就是我想要的。 

  太陽在這個季節里工作的時間也變得少了很多,她快要回家了,我感到有些冷,想回到我的宿舍里去可是又有一點的捨不得眼前漸漸亮起的街燈。貴陽的夜景好美好美,我想用最美好的語言來描繪,只是不知何故竟然語無一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嚮往什麼,期盼什麼,還是我又開始做一個人的孤獨美夢。 

  實在沒有辦法了,我冷的受不了了,就一個人從山上一步一步的向下走,這時的我才感到害怕,後悔自己明知道一個人就不該貪戀美麗的夜景,一路上我都不曾停嘴的責怪着。天黑了,我看不清路的痕迹,只能憑着自己的感覺向前,向下滑…… 

  哎要,跌到了,還好的是我的手抓住了不知道是什麼的植物,我沒有咕嚕咕嚕的滾到山底。我起來再次開始那樣的探索,在孤夜中進行。那時的我忘記了害怕的感覺就是只有一個想法:快點讓我回到宿舍,哪怕是明天沒有飯吃我也願意。 

  很晚很晚,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我的安全港灣。洗刷完畢。躺在我那一直認為硬硬的床上,兩隻眼睛像木魚一樣的看着白色的燈管,很久很久…… 

  心裡感到一陣陣的凄涼,好想好想遠方的那個家。

您正在瀏覽: 若有所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有所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