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隊加油我們會贏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隊加油我們會贏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們盼望已久的世界盃來到了。我雖然在學校里,但是,我也很積極的關注世界盃。我看見許多有損我們中國隊尊嚴的大標題掛在網上:有的說我們中國隊是“送分童子”;有的說我們中國是懦夫;甚至還有一些我們國家的記者說出使我們要發瘋的話,他說,最好我們中國別打入世界盃16強,免得我們記者累,一天到晚忙着追這個球星,明天又忙着追那個球星,而且我們的球隊到哪裡,我們記者也就要到哪裡!我想,這些人真是太懶了難道我們中國隊達贏了就是因為讓你累一點?你想想,這可是我們第一次進入世界盃呀,所以,我們要不惜一切的加油,別又讓這次世界盃對我們來說是凄慘的結束,而是創造一個輝煌的歷史,以彌補以前的“灰暗”。    世界盃來了,我只想對我們國家的球隊說幾句話,就是——加油,加油再加油!我告訴你們,現在有許多國家都瞧不起我們國家,尤其是巴西,還說我們是什麼送分童子!所以,你們一定,一定要打贏!!      

您正在瀏覽: 中國隊加油我們會贏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隊加油我們會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