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捐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在晨會課上,老師說:“今天學校組織捐書給災區小朋友的活動,希望同學們積极參加。”當我聽到災區小朋友時,我滿腦子都是災區小朋友破舊的學習環境和他們渴求學習的目光。當天我一回家,就開始精心地準備。

  我先在家裡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幾本我看了N遍的軍事科學書,經過我的精心挑選,選了一本比較新的。我把它包上書皮,然後在書內空的地方工工整整地寫下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幾個字,就大功告成了。

  我想如果哪位小朋友得到了這本書,心裡一定會很高興,因為他將從中獲得寶貴的知識和我真誠的友誼,我希望災區的小朋友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早日用知識重建美好家園,別忘了,每一本書都帶着我們的祝願。

您正在瀏覽: 捐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