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最親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最親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最親的人,毫無疑問,是母親。是生我們、養我們的偉大的母親;是每天無微不至照顧我們的母親;是在你生病時,最着急、最擔心你的母親。

  都說母愛偉大,哪裡偉大,又怎麼偉大,這有誰明白?人們每天掛在嘴邊上:要報答母親,不再讓母親吃苦受累。又有幾個人真正的做到?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最好的報答就是好好學習。有沒有注意過,當拿着100分的卷子給母親看的時候,母親臉上那欣慰的笑容,是無與倫比的,當你受傷時,母親那溫暖的擁抱,又有誰給過你?在你呀呀學語的時候,母親耐心地教你,從不厭煩、從不疲倦,又有誰能做到?所以,我們要報答,報答母親的笑容;報答母親的懷抱;報答那從不厭煩、從不疲倦的心……讓我們用愛回報,讓母親用心微笑。

  真正的母愛,是打得下去,哄得回來的。不要怪母親打你,那是為你好。當母親哄你的時候,有沒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你一定會有的,那種母愛力量,是常人不可抵擋的!

  長大了,和母親就疏遠了,但母親的愛卻時時關照我們,給予我們力量、勇氣與希望。有時會嫌母親嘮叨,會對母親發脾氣。但母親都是一笑而過。但有時母親說我們的時候,總會記很長時間,還時不時拿出來說。請永遠記住一個人人都明白的道理:母親不會記恨你,永遠不會。

  當你在外面受傷的時候,不要忘記,家裡還有一個母親,母親永遠是你的靠山,永遠是你最值得信賴的人,她不會騙你,就算騙,那也一定是善意的謊言!

  昔日的汗水、辛苦與疲勞,換來今日調皮可愛的我們。人生就如一場夢,請珍惜與母親在一起的幾十年,那些日子將一去不復返!

  最可愛、可親、可敬的人是她——最偉大的母親,要永遠把她放在你心靈最重要的位置。要永遠愛她。

  泊頭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段欣妍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最親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最親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