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捐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捐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資溪縣鶴城二小三(1)班

  曾錦鴻

  今天,老師跟同學們說:“這次我們學校為了失學兒童有書讀,開展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叫愛心捐書,請大家踴躍參加。”話剛說完,大家便議論紛紛:“我們有書讀,但是失學兒童家裡窮,買不起書,上不了學,我們應該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幫助那些失學兒童”。

  放學后,我跑進家門,直奔書櫃,摸着嶄新的《少兒百科全書》,我有點兒捨不得,這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可一想到失學兒童那一雙渴望知識的眼睛,我毅然把書放進書包里,準備明天帶到學校去。

  第二天,我們在操場上集合,只見紅色的條幅上寫着為希望工程捐書。同時還播放着:“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這時,校長走過來說:“請同學們為貧困的失學兒童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吧!”話音剛落,同學們便開始積極地捐書,此時此刻,我很激動,感覺全身的血直往上涌,我更深刻地體會到操場上正播放的這首歌的含義—“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老師:蔡莉菊

您正在瀏覽: 愛心捐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捐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