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賞月,特別是在夏天的夜裡。 

  自從來這,我便不曾看到月亮,畢竟城中太高大了,也太發達了吧,這使我感到十分不幸。 

  月亮呀,你可知別人的心中,你是亮着的呀。 

  用手伸向空中,你便在眼前,可我卻抓不到你。 

  你離我太遠了,我也離你太遠了。 

  看着你,我會閉上眼。此時我似乎在黑暗中看到了模糊的身影。那是小時的我,想想,覺得很可愛,又很可笑,竟嘴角一彎,笑了。眼皮閉不住了,但不至於流淚,只是發亮了. 

  親愛的月兒,也許我倆正是對着笑的那兩顆星星,而我正是那顆正發亮的小行星,而你則是那永恆的她。 

  坐着看你,水靈靈的眼睛對着天真的你,不由得的,可愛便是你的本性;躺着看着你,旁兒的草一發綠光,原來,你是這麼一個孩子,這麼的頑皮與搞怪,不由得使我注意上了你。 

  原來的所有,現在的你,只是心中的花朵與綠草吧。 

  山下是水塘,倒着你的影,波光粼粼,原來,你已經睡醒了,正用水珠洗去睡着的意味兒,又要踏上路途走啦。 

  我不悲傷,也不低聲嘆氣,只不過擺了個微笑,祝你有了好的路途,而你呢——同時也給了我一個回望。 

  月兒,我不知到何時回,但願你還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