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孤寂的月靜靜地依傍在黑色天幕的懷抱中,皎潔的月光輕撒在人世之間,細膩又蘊含幾許溫柔。

  她,是那麼孤傲無雙,彷彿脫離了塵世的種種喧嘩,悲傷離合,將她那傾國傾城的美,獻給了這多情的凡世,為這裡,增添了幾分華美的炫麗。她,有着難以染指的美,像荷花,出污泥而不染,她散發著淡雅柔和的光芒,是多麼潔白無瑕,似那飄逸的旋律,在天地間不息地奏響着,靜默卻又優雅的為人們帶來一首恬靜的歌謠。

  她,不像太陽般耀眼,卻擁有美與柔和的極致,虛幻的存在着,令人淚濕衣衫而不足憾也!她,用冰涼的眸子,深情注視着每一寸土地,為世界添加了些許凌冽的甘香。她,將夜色襯托得沉浮與夢幻,一顆珍寶般,發著令人沉醉的憂傷。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蘇尼特右旗第二小學五年級:chuyanlong

您正在瀏覽: 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