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自修下課,整理好挎包,走出了教學樓。 

   出了學校大門抬頭看看黑藍色的夜空,沒有星星,月亮被一層薄雲遮閉,透露出一片若有若無的月光,把這個平常的夜晚,變得安靜而祥和。月光是那麼的輕柔,彷彿要洗去一身的塵埃。腳步聲伴着昆蟲的鳴叫,路燈伴着月光組成了一場有“燈光效果”,單純卻又不失風度高雅的音樂會。我敢說,任誰在這樣的意境下都會陶醉的。在這亦真亦幻的意境中,月光是如此神秘。月光害羞,卻不失高貴;月光高貴,卻不失溫柔。就算是微笑着的蒙娜麗莎在此時的月光前也會顯得遜色。清風拂面,四季桂花的香味溢滿了這個空間,也讓我想起了嫦娥玉兔。他們在廣寒宮會孤獨?不會的,有如此溫柔的月亮相伴,怎會孤獨? 

   洗了一身的月光浴,渾身倍感輕鬆,效果遠勝於日光浴。月光輕薄如蟬翼,在清風下舞動,周圍的一切也受到了感染,"沙沙沙"的挑起了曼妙的舞姿。欣賞着這妙不可言的一切,我也融入了大自然的一切...... 

   指導老師:曹琦 

您正在瀏覽: 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