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羅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崇拜的人有許多許多,但,我最崇拜的人,是她——羅慧。


  她可是班上出了名的大明星呢!同學們看過電視劇《十三妹》后,也送了她一個雅號——“十四妹”。


  那天,由於把數學書落在了學校,回到家許多數學題都一問三不知,書上卻剛好有例題,唉——都是粗心惹的禍啊!第二天,當數學組長羅慧,來收作業時,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可我這人太愛面子,便裝作毫不慌張的樣子,說:“我沒做完,不知道做。”“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來學校為的是什麼?難道是來玩的嗎?我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是老師布置的作業,那就必須要完成。”


  羅慧的嚴肅批評,讓我無地自容,臉頓時就像火燒了一樣,紅的跟蘋果似的,她打量了我一番,好像看出了點什麼,便叫我快點補作業,就走開了。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想起:老師今天不是請假了嗎?晚上補也不遲嘛!可羅慧那邊怎麼辦呢?“叮鈴鈴。”


  下課了,當我去廁所時,偶然發現:羅慧正看着別人跳皮筋,可她為什麼不也去跳呢?可能是她不會跳吧!咦——有了!一條妙計頓時湧上心頭。我大步走過去,對羅慧說:“羅慧,你是不是也想跳皮筋呢,這樣吧!我明天帶皮筋來,咱兩一塊跳!”她臉上顯然露出几絲微笑。我便趁此好時機,對她說:“‘組長大人’,我的作業能不能緩一緩,晚上做呢?”霎時間,她臉上的笑容,消失了,一點痕迹都沒有。我心想:糟了,計劃失敗了,怎麼辦呢?她會不會,一陣嚴厲的批評聲打斷了我的思路,“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寧可永遠都不跳皮筋,也不捂弊你!”羅慧的一番批評,讓我意識到我的確做錯。


  放學后,教室里,非常寂靜,靜得連針掉落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教室里只剩兩人——我和羅慧,我在補作業,旁邊坐着羅慧。


  從此以後,我從來都沒有不寫作業的狀況,讓我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正是她——羅慧。

  六年級:1970587351

羅慧 作文推薦:

  • ·羅慧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羅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