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六年級的孩子,即將畢業,我發現同學朋友之間少了許多...我也說不清是什麼,唉! 

  我認為,朋友之間應該,無話不談,可是,我有一位朋友,她長的很可愛,人見人愛,她的學習成績很好,雖然我也很好,但我還是不如她.有一次,我問她一些英語的語法知識,她毫不猶豫的說了句不知道,我明白她是知道的,因為她英語學的最好,她可能是怕我在學習方面超過她才這樣做的,我不怪她,因為這也是人之常情嗎! 

  幾個月後,我和我另一個朋友一桌,她和學習我差不多,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出了幾道題,我有一道不會,我想問問她但有不敢,那時是期末複習階段,她能告訴我嗎?我懷着試一試的心裡問了她,沒想到她那麼慷慨的幫住了我,給我講的非常明白. 

  那天晚上,我沒有睡好,我一直在想,同樣是我的朋友,一個在學習上對我那麼冷漠,一和那樣慷慨的幫助我,這是怎樣的兩顆心呢!其實我早就聽說我那個可愛的朋友,尖!意思就是處處為自己的學習,而我的同桌是那樣的單純,我在想她會不會變呢?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情誼?看我文章的人你們身邊有這種現象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