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的理想是照耀大地,雄鷹的理想是飛向天空,鮮花的理想是芬芳流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理想,理想在每個人的理解中都是不同的。有人認為實現理想有時要付出更強大的代價,就義無反顧地把理想拋棄。而理想從來不會拋棄任何一個人。理想雖然使我們拋棄個人利益,不再擁有黃金夢,但理想又可以為你里一個奮鬥的目標,讓你擁有前進的動力。

  而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位普普通通的醫生,為病人消災解厄,雖讓我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死而復生,但我卻可以讓一些病人不再被病魔折磨得越來越難受,身體越來越虛弱。我知道為病人看病有可能會被投訴,但我只求自己做到問心無愧。

  理想會給人力量,讓人充滿鬥志,頑強不屈的奮鬥。雖然在追求理想的路上會歷經許多挫折與失敗,但是有理想就像擁有無窮的快樂。我只要樹立理想,並為之而不懈奮鬥,就會取得豐碩的果實!

  彩虹,經過與雷電激戰之後才出現,理想,經過與困難拼搏才誕生。我會為這個理想而付出努力,理想會讓人成為一個有用之者,愛因斯坦說過一句話:”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着他(她)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的目的的本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