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嘴的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嘴的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我們住的地方是喜瑪拉雅山的美峰下的金洞,是一處極可悅樂的地方。你願意和我們到那個美麗的地方去嗎?” 

  “但是我怎麼能到那個地方去呢?”龜說。 

  野鴨說道: 

  “我們可以帶你去,但你必須不開口說話,無論對誰都不可說一句話。” 

  “可以的!請你們把我帶去吧。”龜說。 

他們說:“好的。”於是取了一根棒子,叫龜銜住了這棒的中段。如此的,他們飛上了天空。 

  村中人看見一隻龜被兩隻野鴨帶在天上飛!都覺得詫異。於是這些人叫到:“看,龜,龜!!野鴨帶龜天上飛!” 

  於是龜便欲罵他們道:“我的朋友高興帶我飛在天空,要你們這些奴才多管什麼事!!”他剛一開口,便從棒上落了下來,跌在街上而碎成兩半了。

故事哲理:小不忍則亂大謀。無論何時,不該開口說話的時候,千萬不要說話。說多了是罪過。 

 

您正在瀏覽: 多嘴的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嘴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