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酷貝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酷貝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早八點半左右,我和爸爸媽媽去教育體驗基地——酷貝拉玩。在這裡,我們可以做各種工作,賺取在這裡可用的酷幣,有趣又可以鍛煉工作的能力。

  我終於站在了酷貝拉的大門口。我抬眼看見了一架飛機,定睛一看,原來是假飛機。奈何飛機裡面的物品和擺設太逼真了,讓人絲毫也分不出真假,把眼睛往下移一點,就可以看見立着的許多牌子,上面分別寫着:“臨時出入口”,“歡迎光臨酷貝拉”等等。我迫不及待地朝里張望,呵,裡面可真大呀。我們在入口領了20酷幣、市民卡和護照,一起向里走。我左顧右盼:哇,這裡簡直就是一個城市!有汽車、飛機;有各種正在招人的商店、百貨大樓、醫院、麥當勞、劇院、法庭、斑馬線、廣場……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一進入裡面,我就興沖沖地跑到了做蛋糕的店面門口,店裡的姐姐告訴我們:“每次做蛋糕的人數是5個人,現在已經有4個了,加上我正好5個人。”姐姐首先給每個人發了工作服和工作帽,等我們穿好了衣服后,姐姐開始叫我們跳酷貝拉之舞;跳完舞蹈,正好是升國旗的了,我們都排隊站在了中間的廣場上,國歌放完后,我們就隨着音樂跳起了酷貝拉之舞。

  升旗儀式結束后,我們排隊回到了蛋糕店裡,先看見的是做蛋糕的工作台,它是一個又長又寬的桌子,我們每個人站到了位置上,每人面前都擺着一塊蛋糕胚、一個圓圓的轉盤、一把抹刀和一些奶油;姐姐先教我們怎樣用抹刀把奶油抹在蛋糕胚上,又告訴我們怎樣把蛋糕的邊上抹平,最後再用水果裝飾一下就可以了。我很快按照姐姐教的方法就做好了蛋糕,最後我用水果片在蛋糕上做了一條小船,把剩下的水果片貼在了蛋糕的周圍,我給它取名叫“阿拉伯半島”。

  接着,我又來到了影音館參加了歌手的招聘;然後,我又去了麥當勞,知道怎麼做漢堡包了;最後,我們來到了壽司店,和那裡的姐姐做美味可口的壽司。

  這份工作開始了,姐姐和藹可親的對我們說:“做壽司要一絲不苟,才能做好,它的講究可多呢,看這卷竹,有2個面,對嗎?先把光滑乾淨的一面朝上放好。”姐姐一邊滔滔不絕地說,一邊給我們做示範,大家一個個手腳麻利,不一會兒就放好了。“再把海苔放在卷竹上面,從下數第四格,粗糙的一面朝上。”姐姐口若懸河地為我們講解。她給大家一人一個小球,這球黏黏的,是糯米形成的,她繼續說道:“記住,糯米要撕開再小心翼翼地撲在海苔上,糯米不要把整個海苔撲滿,要留2厘米,大家給我認真點,聽明白了嗎?”之後,我快速地把糯米輕輕灑在海苔上,又把糯米按了按,弄均勻,唉,糟了,沒把海苔留兩厘米,糯米粘滿了整個海苔,好像是遊樂園裡人山人海,我連忙把糯米弄開,可是弄了半天,沒一點反應。我心急如焚,跺了跺腳,用力地咬了咬嘴唇,又吹了吹糯米。可是,糯米仍然無動於衷,我用力地捏開糯米,終於有效了。姐姐又給我們放了幾勺肉鬆。啊!真香。接着她細聲細語地說:“卷卷竹,首先要將大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卷竹的線頭處,然後慢慢捲起來,記住:一定要緊啊!”最後,打開卷竹,把壽司切成14份就好了。

  這次,我體驗到了許許多多的工作,每一種工作都讓我很滿意,同時也讓我體會到爸爸媽媽的工作的辛苦,每當我拿到工資的時候我才發現工資不但不容易拿到而且還要很努力很努力的。

  六年級:678958

您正在瀏覽: 體驗酷貝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酷貝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