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群豪聚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豪聚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欲行施完法術,便在心裡反省,可惡,早知道就不該心軟,弄得現在……“欲行!”羽靈聖喊,“是噬魂的手下嗎?”欲行大驚,說“你……你怎麼會知道?”羽靈聖笑笑,輕聲說:“切,你以為我老了就記憶力差啊?大唐的時候還不是我幫你,才逃過噬魂的魔爪。”欲行腦海里突然閃里一下,他潛入記憶里——大唐亂戰時期,噬魂將帝王殺死,想霸佔世界,便用魔動能量控制了3幻帝,除去礙事的人,而欲行就是其中的領者,噬魂想方設法去謀殺欲行。在一日,用小孩勾引他,欲行上當了。被送入地獄,那時羽神知道了,陷入18層地獄解救欲行,最終喪身於冥焰。
  “你是羽神?”欲行問,“不是在18天神祭被燒死了嗎?”羽靈聖略帶生氣地說:“切,不想我回來嗎?”欲行立馬搖了搖頭,說:“變漂亮了呢。”“噗”羽靈聖臉紅了。
  “空空,咔~”天輪破開了一個角,一股黑風襲來,噬魂的A級魔兵從天而降,“切,戰神狂刀,瞬間召喚。”
  “空空空咔,”一道光射入天際,一剎那,雲都散開了,一把巨刀掉落下來,“硼”大地發出驚天巨響,欲行將刀拔出來,“形態轉換——戰神,死刑式——暴凌瞳。”欲行吼道,在一瞬間,欲行的頭髮、裝束、眼睛改變成了邪神一樣充滿殺氣的模樣。
  “戰神啊,就這樣的隊伍,至於如此的形態嗎?”後邊傳來聲音,欲行回頭一看,是8位氣勢凶凶的戰士,欲行說:“切,你們這些群豪,誰先上一個了?”大家說:“呵呵,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大幹一場吧!”
  “我一人就夠了。”欲行說,“死刑——焚之地獄!”

您正在瀏覽: 群豪聚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豪聚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