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標點人物”大聚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人物”大聚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就是一個“標點人物”大聚集,有很多個性鮮明的人,一起和我去看看吧!

  “,”寶貝

  “今天學校搞大掃除,誰能留下來打掃衛生?”我們班的“,”寶貝馬上高高地舉起手,喊道:“我能。”這是老師看見“,”寶貝在積極地召人搞大掃除,便說:“你就組織好今天的大掃除吧!”“,”寶貝馬上回答:“包在我身上!”到了放學同學們都在認真地打掃衛生,而“,”寶貝一會兒去擦擦黑板,一會兒又去擺擺桌子,總是慢吞吞的。這是老師來檢查,發現其他同學都打掃完了,只有“,”寶貝沒打掃完,老師失望地叫他走了,並另叫同學打掃。這就是我們班的“,”寶貝,總是有始無終。

  “!”開心果

  我們班還有一個“!”開心果,聽,他又在講笑話了:“從前有一個……”他講得滔滔不絕還帶着動作,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再看,他又鬧笑話了。他拿着一本書進了學校,到了教室里。由於看得太認真他同桌給他開了玩笑。只見他剛要坐下,同桌將椅子一拉,他馬上連書帶人地坐在了地上,惹得我們哈哈大笑。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他常常對我們眉開眼笑,真是一個十足的“!”開心果。

  “……”大師

  我們班的“……”大師是一個動作慢的,說話吞吞吐吐的。聽,她又在吞吞吐吐地說話了,“你為什麼上課看書?”老師質問道。“我……沒……沒看!”“……”大師小聲的嘀咕道。哎,她這老毛病總改不掉。你在聽,她又在吞吞吐吐地說話了:“老……老師……早……早上好!”真是讓人受不了,不知她啥時才能把這毛病改掉啊!這就是我們班的“……”大師,她強悍吧!

  這就是我們班的“,”寶貝、“!”開心果和“……”大師,真是此“人”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啊!

您正在瀏覽: “標點人物”大聚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人物”大聚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