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群英聚集四(7)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英聚集四(7)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群英聚集四(7)班 標籤:群英會作文

  群英聚集四(7)班 

  磐安縣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屹 

  要說我們班,那是一個字——棒!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有許多群英,想知道是誰嗎?那就豎起耳朵來聽吧 

  。 首先是我這個老班長,三年來一直沒下崗過。因為我以身作則,帶領同學們一起進步。所以,我們班非常棒! 

  再說“英語大王”周凱雯。一口流利的英語,常令我們目瞪口呆。她曾在市英語比賽中或二等獎呢! 

  說起“歌唱家”你一定會想起蔡炫岳。唱起歌來像一隻百靈鳥,優美動聽。 

  一提起“超級笑星”非鄭航波和貝卓濤莫屬了。他們倆是天生一對好搭檔。如果你看了他倆一唱一和的表演,肯定笑得前俯後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小畫家”馬可,可是鼎鼎有名哦!雖然不能和美術老師相提並論,但在我們這些門外漢面前,稱得上是“佼佼者”了。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群英!你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群英聚集四(7)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英聚集四(7)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