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周嘉政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歲的小嘉政變成了十一歲的我,在這段時間裡,過了多少有趣的事啊!這就是我的聖誕節”禮物“——美好的童年回憶。 

  “快點!快點!乘上我的時光機,從二零零四年回到一九九七年中,看四歲時的我吧!”我着急的對我的朋友說`````` 

  “一九九七年已經到了,請乘客下車。”時光機說道,之後,我和朋友們紛紛下了時光機,來到了一九九七年周嘉政的家裡。 

  我們一到門口前,只聽見一陣悲慘的哭聲,“鳴``````鳴,媽媽我不敢啦!”一個人說道:“你``````你還說不敢,我告訴過你多少次了,可你每次都說不敢,但到現在,你還是沒改,你這調皮的孩子,真是不可原諒!” 

  我們聽完對話,便好奇的走到後院去看,只見一個小孩滿臉眼淚跪着,一個慈祥的媽媽正為她的兒子做錯事而生氣,這情景真使我懷念,以前我做錯事的時侯,媽媽也是這樣子教訓我的,有時還跟我講道理呢!於是我們走前去,一看,“啊?那不是四年前的我嗎!”我和朋友們興奮地叫着。正好着一叫,把我四年前的媽媽注意到這邊來了。她走過來指着我問道:“你們是什麼人,來這裡幹什麼?這位男孩是誰?怎麼跟我的兒子長得一摸一樣?” 

  我們跟她解釋道``````她驚奇地說:“哦!原來是這樣。”她又說道:“這孩子真不聽話。”“他居然偷玩遊戲機,真不聽話`````` 

  啊?“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已是晚上七點啦!”我指着手錶說。 

  最後,我們乘着時光機回現實世界了。 

  這次,真是我一生中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