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天氣開始悶熱,我就在想:唉,什麼時候下雨啊?受不了了!真是天隨人願,我昨天剛發完牢騷,今天“敬愛的”上帝大人就大發慈悲,下雨嘍!

  這雨來的讓路人有些措手不及,個個是既開心又驚慌——開心的是終於下雨了,天氣可以涼快了;驚慌的是自己沒帶傘,衣服還在外面晾着呢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這雨啊,來的無聲無息,直到人們察覺到,他才正是降臨!

  聽,雨滴拍打在樹葉、玻璃上的聲音多麼悅耳,好像在驕傲的說:“怎麼樣?我的歌曲美妙吧!”瞧,雨滴剛一落地,地面上馬上濕潤了,大地貪婪的吸取着上帝送來的“營養液”。小花被雨水拍打過後,更顯得明艷了!一些小孩子則來回跑,喊着:“下雨嘍!下雨嘍!”

  雨像斷了線的珠子,從天空飛瀉下來,帶來了上帝最真摯的問候,也帶來了一片清涼。人們個個都很開心,當然,每個人所開心的截然不同。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雨下了大約十幾分鐘,便被上帝召回。

  下過雨之後的鎮子,被一層水霧繚繞着,顯得更加神秘,讓人有種在仙界遨遊的幻覺!

  雨,帶着上帝最真摯的祝福來,也帶着人們對上帝的感謝離去!

  山東泰安寧陽縣六年級:李曉春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