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拔河

  瀋陽市于洪區吳家荒小學

  五年一班

  金峰兆

  今天寂靜的運動場,眨眼間變成了熱熱鬧鬧的比賽場,因為今天是百人矚目的趣味運動會,為了等待這一天我們簡直是度日如年啊。現在大部分戰爭都已結束,只差拔河之爭了。

  這場戰鬥是“梁山好漢pk朝廷”(5。1對5。2),呵~~,朝廷兵力充足,那些武器又那麼高級,令人發直的是那些兵一個個人高馬大,可看得出朝廷很重視這場戰鬥啊!我抓緊麻繩心想,(不管對手是多麼強大,我一定竭盡所能去戰勝對手。加油,加油,加油!五年一班,雄霸天下!)我感到信心百倍,彷彿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我的體內。哨聲響了:朝廷給我們來個下馬威,不過我們沒有被這所嚇倒,並意識到他們的力量是不可以小看的,10秒過去了,我的臉像蘋果一樣紅,也許是太用勁的原因吧。紅標簡直是兩隊互相背叛,一會兒來到我隊,一會兒又走到他班。(紅標啊紅標,人以慈悲為懷,你就不可以投靠我們梁山嗎?也難怪,他也不是人哪來的慈悲呢?)說這時的場面那是相當激烈,15秒過去了,這場戰鬥還沒有分出個高低,我們的兵力也不足了,只好用最後的力氣速戰速決,不過老天就是不開眼,就這樣用了吃奶的勁的我們還是輸了。

  失敗乃兵家常事,俗話說:“狹路相逢,勇者勝。”,最起碼我們這些“梁山好漢”都亮出了自己的劍,也算是勇氣可嘉,再說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嗎。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