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童話作文

春天的童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200字

  一個春天的早上,微風吹拂着一片片嫩綠的草地,太陽紅紅彤彤地照着大地,天空中微微可看到下完雨留下的七彩虹,草叢中到處是露珠,微風吹着柔軟的柳樹技條隨風飄動。

  牧童騎着家中的老黃牛,隨手摘下一片柳葉放在嘴輕輕一吹,發出了動聽悅耳的曲子,遠處的百靈鳥聽到了,順着聲音找到了他,嘰嘰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說:“你敢和我比嗎”?“怎麼不敢”,小百靈不服氣的在牧童的上下左右飛着叫着,好象真的開始比賽了,這首美妙、動聽的“合奏曲”傳到了十里八外的農民耳朵里。最後他們雖然沒有比出個高低來,可通過這件事後,他們成了好朋友。

  這是一幅多麼美的春天的圖畫啊!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 

彷彿成了綠的世界, 

到處是五顏六色的花兒, 

到處是碧綠如玉的草兒。

  大地, 

剛才還是一片平整的土地, 

猛一下出生了許多春天的使者, 

它們賦予春天新的綠洲。

  一場微微的細雨, 

給予大地無限生機, 

活蹦亂跳的兔兒, 

生龍活虎的小鹿, 

都趕着向大地膜拜。 

鷹擊長空, 

魚翔淺底, 

萬類霜天都得到了自由。

  突然, 

一陣雷響, 

趕走了那花枝招展的太陽, 

迎來了成群結隊的烏雲。 

鳥兒不見了, 

魚兒也不見了, 

它們都被困住了, 

無法享受自由。

  雨停了, 

只見天空出現很多小燕子, 

它們拿着細線, 

像是在那兒靜靜的釣着魚。 

噢! 

原來是小朋友們放的風箏,

它們真美啊!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450字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的季節。在一個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好像是一塊花地毯。這塊“花地毯”鋪在河邊,小河的河水淙淙地流着,好似春天的讚歌。

  一天,“花地毯”被小動物們踩來踩去,嫩綠的小草剛剛發出了芽,就被小動物們踩得亂七八糟的。小松鼠站地一旁默默地看着,臉上露出了難過的表情,他一邊看一邊勸他們說:“別傷害小草了,它們也有生命的呀!它也怕痛。”“你們走你們的,管你什麼事!”說著,便越踩越起勁。小草被踩得沙沙響,它彷彿在哭泣。小松鼠看了,轉身回家了。它到家裡做了一個牌子,上面是這麼寫的:別踩了,只要你不踏上去,就會多一片綠意,給春姑娘披一件外衣吧!

  第二天,它把牌子插在草地上,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小動物們抬起腳,剛要把腳踩在草地上時,看了看牌子,連忙把腳縮進去,繞道走了。

  小松鼠看了,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

  三年級:陳藝晗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100字

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聽到了草長的聲音 

花是她的童話 

草是她的童話 

她充滿了生機 

卻暗示人們一年又過去了 

燕子來了又回去 

童話才是理想的藏身處 

沒有冬天的童話中 

她躲藏着 

等待燕子的回來 

等待一瞬間的童話 

四季在輪迴 

這也是童話 

夏天也在找童話 

只有夏天的童話 

這是春天的童話 

春天在找只有她的童話 

她找到了 

卻只是個童話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600字

  幽靜的山谷中漾着丁丁冬冬的流水聲,含苞待放的花兒綴滿了枝頭。春,無不顯露出生機勃勃。一山一水、一物一景譜寫着春天的童話。

  燕子的身影從花枝旁掠過,從石縫間溜走,初陽的光輝為它漂亮的燕尾服更添一分光彩,一個個音符從它喉間蹦出,一曲曲樂曲在它行雲流水的身影中譜成。泉水、露珠為它伴奏,鮮花、雲雀為它喝彩。你聽,春天的指揮家演奏出了春天的音樂。

  河邊的柳樹隨着風的舞步搖着它那纖細的腰身,那嵌着點點熒綠的長頭髮在風中飄揚。柳枝跟小草打招呼,魚兒躍起帶出朵朵水花,弄濕了柳樹姐姐的長頭髮,沒關係,沒關係,風兒來幫忙,吹乾了柳枝,吹散了烏雲,吹來了一片溫暖陽光。你瞧!楊柳舞出了春天最美麗的舞姿。

  那綠油油的竹林里,幾枝胖乎乎的小筍和頭頂上的大石子比力氣,腦袋上那片綠瑩瑩的葉兒已經在向我們打招呼了。你聽!那剛剛美美睡了一整個冬天的小青蛙,又在開《青蛙變王子》的第十屆創新故事大賽,還要通過比唱歌來評出這一屆的“池塘新星”。春天的歌聲又一次響起,你看!百花仙子選美比賽又拉開了帷幕,月季花、迎春花、喇叭花……連含苞待放的桃花也來湊了熱鬧,一朵比一朵艷麗,一枝比一枝漂亮。萬花錦簇,奼紫嫣紅,形成了春天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你說這春天的故事是不是一個比一個有趣?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春天走了,有再回的時候。我盼望下一個春天的童話演繹得更完美!

  浙江湖州德清縣鍾管鎮初級中學初一:悸逝去的春秋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600字

春天的童話 

  白雪皚皚的冬天悄悄地過去了。“嘀嗒,嘀嗒……”春雨悄悄地下着,春天來了,動物們開始了嶄新的生活。望無際的土地,又成了一個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美好世界。動物們結束了長長的冬眠,紛紛跑來活動。今天的天氣可真不錯,太陽暖暖地照着,兔子村長早早地起床,在台上號召群眾參加音樂會。森林裡的許多動物們都早早地做好準備。音樂聲越來越響,也越來越優美動聽。原來,動物們都在為這一次特別的音樂會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連綿不斷的笑聲、音樂聲、歌聲、春雨的嘀嗒聲,這一切,都成了一個個美妙的音韻。 

  一大早,兔子就開始在練歌喉。她邊拿着樂譜,邊伴奏優美動聽的歌聲。一些管理音樂會食物的管理員,也早早地出了趟遠門,他們一個個拿着籃子,看見蘑菇什麼可口美味的東西,就把它們放進籃子。一陣陣清新、涼爽的風,吹進了整個森林。 

  忽然,風停住了,便下起了春雨。那雨聲滴滴嗒嗒的,像是為音樂會播出了主題曲。整個森林裡的動物,都集中在這個地方,準備開音樂會。 

  動物們一個個坐下,觀看着這一個美好的盛宴。“啦,啦,啦啦啦啦……音樂會早已開始,兔子們、蜻蜓們、烏鴉們……都來到了現場,為大眾們開始了表演。它們舞的舞,跳的跳,唱的唱,為這次音樂會增添了光彩。天色已晚,在月光的照耀下,她們的舞姿更是動人。蝴蝶們張開了手臂,跳起舞蹈;蜻蜓們也不甘落後,踮起腳尖,扇動着金色的翅膀,跳起了迷人的芭蕾舞……一陣陣歡呼聲越來越大,越來越響……這時,天色已晚,它們戀戀不捨地離去。 

  春天的童話給春天這幅風景畫,增添了金色的光芒。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600字

  草兒發芽了,樹兒開花了,燕子回家了,這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到來了。春天,這個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姑娘乘着風兒,悄悄的來到人們的身邊,大自然的懷抱。

  風兒載着春姑娘,在植物的身上,空氣中留下了春的氣息。美麗的信使,燕子,又用它美妙胡歌聲將春傳遞給了更多的人:“春天,春天,春天來了!春天,春天,春天來了!美妙的春已經來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到處歡聲笑語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四季常綠的榕樹,雖然四季都是綠葉,可總是缺少那麼些光澤。可是,春給它帶來了好消息。在陽光下,榕樹長出了一些翠綠的葉子,葉子閃耀着耀眼的光,讓茂密的榕樹變得金燦燦的,又帶點綠油油的。黃果樹的葉子嫩綠嫩綠的,有些才剛吐出嫩芽,葉子看上去軟軟的,似乎經不起春風的撫摸。桃樹正值花開時節,長着一張張粉嘟嘟的小臉蛋的桃花聽到春姑娘的呼叫,一朵朵綻放開來了,而有些還有些害羞,躲在花苞里,綠葉襯托着紅花,使這個春天更添色彩。

  它輕輕的落在我的手上,臉上,頭髮上。植物的甘露來了。它從我的手上又躍到了草地上,綠葉上,滋潤着它們,滲入了它們的肌膚里。春天的雨總是很輕,它們總是隨着風,去它們該去的地方,不發出一點聲響。它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了。春天的雨很多,總是在清明節前後,不是有句詩句“清明時節雨紛紛”春天的雨,對於植物來說是最補的,讓它們變得光澤飽滿。

  春暖花開,草長鶯飛,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一個花紅草綠的春天,讓世間萬物都為它的到來而歡樂。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年的開頭,它帶動着我們迎接又一個年頭,給我們力量讓我們在新的一年鼓足幹勁,迎接美好明天。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500字

春天到了,微風撲面、百花齊放,春姑娘穿上自己新織的紗衣,跳着喚醒了樹木、花草。她又去把春的使者——小燕子請來了,讓她把春天打扮地漂漂亮亮的。於是 小燕子請來了河伯伯滋潤花草,請來了小溪姐姐唱歌,又請來了小動物給樹苗培土,還用自己的小尾巴剪出了細細的柳條,裁出了艷麗的桃花…


  看!春的世界被妝點出來了,桃花的香味四處飄散;綠油油的小草被風吹拂着;綠樹紅花相互掩映;河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蝴蝶魚、孔雀魚、鳳尾魚、斑蝶魚… 溪水叮咚叮咚地唱着歌;鳥兒在天空飛翔;嘩啦啦的流水聲,使你心曠神怡,飄浮出無限遐想…


  嘿!快來看,這兒還在舉行着一場春的音樂會呢!


  小兔子擔任主持人,他用清脆響亮的嗓子說道:“大家好!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百蝶飛舞的好日子,讓我們唱起來!跳起來吧!”百靈鳥毛遂自薦地表演了第一 個節目:“我給大家唱一首歌——《春日》。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接下來小熊貓、小狗、小羊、小馬…爭先恐 后地登上台跳起了“春天圓舞曲”…


  春天音樂會結束了,但空氣中春天的氣息卻不斷地蔓延、蔓延…

  北京 海淀區二年級:rabbit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100字

今天的天氣陰沉沉的,好像雲爺爺又開始發怒了。我好害怕呀! 

  小蝸牛可不這麼認為,它一蹦一跳地來到了小草的家裡。小蝸牛說“小草姐姐,快點出來陪我玩吧,別在家裡睡懶覺了。”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她撒嬌地說“是誰在叫我呀?” 

  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它又招來了許多小昆蟲,在小夥伴們的笑聲中,大家唱啊,跳啊。
回目錄

春天的童話作文500字

迎春花張着金黃的小喇叭,不停地叫着:“春天來啦!春天來啦!大家快醒來呀!”櫻花第一個聽到了喊聲,連忙伸了個懶腰,露出粉紅色的笑臉。丁香花聽見了喊聲,打了個哈欠,掀開了厚厚的棉被,露出一個個小米粒似的小腦袋。榆葉梅聽到了喊聲,他紅紅的小腦袋,爭先恐後地叢樹榦里擠了出來。小柳樹聽見了,噘着尖尖的小綠嘴,睜開了雙眼,大聲叫道:“醒了就醒了唄,把別人叫醒幹什麼呀!”一群從南方飛來的小鳥被逗得咯咯直笑…… 

  迎春花見大家都醒了,便說道:“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季節,大家談一談自己的願望吧。” 

  丁香、榆葉梅、櫻花等花們一起說:“我們要開出奼紫嫣紅的花朵,來點綴美麗的春天。” 

  果樹們說:“我們要結出又多又大的果實,為人類做出貢獻。” 

  綠油油的秧苗們也爭着說:“我們也是這樣想的。” 

  大樹們說:“我們要長出更多更大的葉子,做一把綠色的大傘,為人們遮蔭乘涼。” 

  小草們羞答答的說:“我們既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也不能做高大的綠傘,那我們就緊緊抱住大地媽媽,不讓沙塵暴來破壞我們的家園!” 

  我聽到了它們的談論,非常感激它們為人類做出的貢獻。我提來一桶桶清水,為它們澆水施肥,使它們長得更加茁壯,讓春天更加美麗。 

  讓我們共同擁有這美麗的春天。
查找更多春天的童話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