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而我還在慢悠悠地朝學校走去,好不愜意!

  由於風的緣故,這針尖般細,落葉般輕的雨點靜悄悄地飄落着。像絲絲細線,像顆顆珠子密密地灑向大地,地上的水坑連連泛起漣漪,向周圍蕩漾開去。行人撐起五顏六色的傘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互不干擾。

  雨漸漸小了,悄無聲息地落着。終於,天晴了,風也停了,太陽從厚厚的雲層里鑽出來了,地面濕漉漉的,空氣甚是清新。偶爾傳來一兩聲鳥叫聲,十分和諧。

  傍晚時分,天空烏雲密布,迅速變黑,狂風暴起,大樹的丫杈猛烈地搖撼着。隨即,雷鳴電閃。剎那間驟雨傾盆,那聲音驚天動地。豆大的雨珠敲打着門窗,沉寂了一下午的城市頓時熱鬧起來:隆隆隆隆的雷聲,雪白細長的閃電,匆忙流瀉的雨珠……各顯本領。

  當這一切戛然而止的時候,世界出奇地寂靜,以致使人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耳畔傳來一聲自行車的行駛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