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正在做作業。突然,一聲悶雷驚醒了我,緊接着,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隨之而來的就是嘩嘩大雨。

  大雨乘着大風越來越凶。電光忽而在天空中閃,忽而在屋子周圍閃。炸雷由遠而近,好像天都要塌了。雨越下越大,變成了滴水如注的暴雨。小樹和小草被雨點打得直不起腰。在暴雨之中,我抬頭望去,豆大的雨點打在屋頂上,濺起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水花,像一層薄煙,籠罩在屋頂上。

   雨的進攻目標從屋頂上轉向我家的窗戶。窗上,雨像小溪一樣地往下流。窗前白茫茫的一片,家家戶戶門前都積起了水潭。隨着時間的推移,雨漸漸停了下來,烏雲散去,太陽出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這真是一場格外美麗的雨( ⊙ o ⊙ )啊!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