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  

  夜,靜靜的,靜得出奇,靜得可怕,彷彿空氣就在那一刻凝固了起來,這種安靜,使我變得寂寞,變得孤獨……

  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輪明月,簇擁着它的是一群頑皮的小星星,他們在空中向你眨巴着智慧的眼睛,天空一下子變得不再是灰暗的了,四周一片光明,這光瀉下來,整個世界便充滿奇異的色彩。小河變得波光粼粼,岸邊錯落有致路燈連起來,遠遠望去就像是一條舞動的金龍。趁着絲絲涼爽的風散步的人們,愜意的談論着感興趣的話題,幸福的笑聲不時的在夜空中飄蕩。  

  月,點亮黑漆漆的天空,讓寂寞的人有了片刻的歡愉。我靜靜的看着天空中的月亮,不敢發出一點聲響,害怕驚動了它。但它還是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一會躲在雲朵里,一會又露出半個臉,頑皮的望着我。  

  夜深了,人們也陸陸續續的回了家,家家戶戶的燈亮了起來,這人間的燈和天上的“燈”遙相呼應,給城市和鄉村之夜增添了多少令人心馳神往的故事。  

  夜,靜靜地……  

  指導老師:王淑芳  

  地址:第四小學六(3)班  張鈺  

您正在瀏覽: 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