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滴滴答答的落下,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被靜止。 

  有人會喜歡在雨天里品味咖啡,拿起書本,兩耳不聞窗外事,逃到另一個世界。咖啡的味道就是他們觀雨的心情。苦澀,濃郁。我不會。我不喜歡咖啡。因為它太苦、太濃。當咖啡色的液體滑進嘴裡,我會覺得,我的心也會因此變得很苦很苦。在我未來得及品味它的芳香時,我早已被苦澀所包圍了。那種感覺會流進心裡,變得很重…… 

  下雨時空氣中會瀰漫清新的芳香,就想自由的味道。清澈明朗。我會聽雨滴的聲音,有時跳躍,有時低沉,有時沉重……當雨滴落下時,周圍的一切似乎會變得很靜。我喜歡這種感覺。打開窗戶,讓風吹拂着我的髮絲,聽着窗外的聲音,我的心境會因此變得空明。我想此刻,這是我找到了屬於我心靈的寧靜,我彷彿會用另一個我來重新觀察這個世界,會突然之間覺得,世界很美…… 

  不知道如何形容這種感覺,但這種感覺的確很美妙,彷彿一個我在另一個我中得到了解脫和釋放,我會因這種感覺變得莫名的歡喜。我想,我是喜歡雨的。 

  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雨了呢?我記不清了,但已經很久很久了。 

  很多人都討厭雨,因為下雨會阻擋人們的計劃,他們會因此變得煩躁不安,做不了很多他們想做的事,雨經常被這樣無辜地責怪。雨一如既往地下,改變的,只是心情。 

  雨有着直率的性格。她開心時便大笑,下起溫柔的細雨,讓大地也引起了共鳴,人們踩在鬆軟的土地上歡聲笑語,空氣中充斥着快樂的氣息。她生氣時便會毫不剋制的大哭,人們也因這惱人的天氣感到煩心。人們不由自主的隨雨的歡樂而開心,悲傷而難過!這是多麼大的魔力! 

  在茫茫的雨中,我靜靜地聆聽着雨的聲音,我感覺,我在靠近雨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