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份生日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份生日禮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雨君沒想到會發生那樣的事,她和她同學的哥哥送給同學的竟是同一份生日禮物。   雨君拿着這套得之不易的彩色版的書,走在去同學家的路上。今天同學過生日,她想:“同學肯定會高興的。”這可是她想了好久才想到的這樣的生日禮物。她的同學就喜歡彩色版的書,不喜歡單調的顏色,喜歡豐富多彩的畫面。   雨君想起昨天在書城發生的事,有點好笑。她當時去給同學買生日禮物,到了書城,她看上了一套彩色版的書,於是拿起一本看最後的結局。這時有個人突然說話:“這套書我打算買下了,你怎麼先看最後一本呢,真奇怪。”雨君說:“我就喜歡先看結局,這和你有關係嗎?”說話的同時,雨君這才抬頭看清楚是一個比自己大的哥哥。他說:“你也喜歡這套書啊,只可惜就剩下這一套樣品了,我已經問過了,沒有了,我打算買下來。”雨君一聽就急了。心想:自己花費心事想給同學的禮物,不能就讓他買走。雨君趕緊說:“我買這套書有急用,就讓給我吧,更何況是我先看到的這套書。”那個大哥哥說:“我來好長時間了,就看上了這套書。”雨君急得要哭了,說:“反正我買下了。”那個大哥哥看雨君真的要哭了,說:“你真的很喜歡這套書啊,我不和你爭了,我到別的書店再去看看有沒有。”雨君這時到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了,趕緊說:“謝謝你了。”最後雨君把這套書買了下來。 

  本來說好和幾個同學一塊去這個同學家的,因為自己有事,去晚了。沒想到,到了同學家,幾個同學正在那兒打鬧說笑呢。看到雨君來晚了,說要懲罰她。正在這時,只看見一個人從廚房往外端菜,說:“開飯了。”雨君沒注意到那個人是誰。可是那人注意到了他妹妹幾個同學手中的書,就是那套彩色版的書。他剛想說什麼,他的妹妹把雨君拉到他的面前說:“哥哥,這是我同學雨君,這套書就是她給我的。”沒想到她的哥哥大笑起來,說:“真沒想到是你啊,以前只聽妹妹說過,沒想到啊……”她的同學還不知是怎麼回事,說:“你們認識啊。”她哥哥說:“這個就是我給你說的那個和我在書店搶着買這套書的女孩,真沒想到這套書又跑到我們家了,還是成了你的生日禮物,越想越想笑。”這時,雨君心裡七上八下的,不只該說什麼。她的同學說:“我哥正說呢,他昨天碰到了一位不好對付的丫頭,讓他心軟了,把書讓給了她,沒給我買成,沒想到是你啊。你今天來晚了,本來打算懲罰你的,看在你為了我把這套書從我哥哥那裡搶過來的份上,就懲罰我哥哥吧。沒想到你和我哥哥送的是同一份禮物啊!我太高興了!”更沒想到那幾個同學也在那裡大笑。她的哥哥說:“好了,不要在開玩笑了,快讓你的同學吃飯吧。”她的哥哥對雨君說:“你別在意,我妹妹就是那麼能說。”雨君知道她的這個同學能說,不過今天也太能說了,自己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雨君本來沒進同學家時還在覺得自己把書從那位大哥哥手裡搶來,有點過意不去,現在心情總算輕鬆了許多。她沒想到同學這次過生日,自己會碰到這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同一份生日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份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