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沁心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沁心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沁心園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的腳步就慢慢逼近了。頓時。大地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都欣欣然張開了朦朧的睡眼。 

  今兒個我這個小導遊,就為遊客們來介紹我校‘‘香氣逼人”的沁心園吧!當你還沒進入時,就能從老遠的地方聞到花的芳香,如果進去,那還不得香死人嗎? 

  首先。我來介紹當中的花草樹木。環繞着沁心園的白楊樹可真像保衛邊疆的士兵矗立在那兒。當枝條越長越長時,就會打結在一塊兒,那真活像幾個兄弟團聚在一起。如果下雨了,那就點綴了兄弟們抱在一起時,好久不見的痛哭表情。 

  生長在入口處的報春使者——迎春花,也“功不可沒”!因為每當春姑娘降臨時,它總是帶着大家迎接春姑娘的問候。 

  而紅花繼木的‘‘功力’’也時勢不可擋的,用盡全身力氣,散發出垂涎三尺的花香。使許多花都敗在它的“腳下”!…… 

  我這個導遊當的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沁心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沁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