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進愛心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愛心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很美,我最喜歡的卻是獨具匠心的愛心園。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愛心園的噴泉池。它是扇形的,裡面有許多鵝卵石和 假山。扇子上部中央,鵝卵石和假山簇擁着一個用石頭雕成的日曆,上面刻有學校的建校日期:2003年2月23日,星期日,日曆將永遠定格在這一頁。池裡養着小魚和白荷花,白荷 

  花的香味和右邊花壇里桂花的香味沁人心脾。最美麗的是,在陽光下,噴泉噴水時,內側會 

  浮現出一道彩虹,引得同學們在那裡站了很久,才戀戀不捨地走開。 

  在噴泉的前方,有一個巨大的花壇。不要小看它們,它們的形狀可是我們中國地圖的版形,邊上有兩個很小的花壇,那是我國的寶島台灣和海南島。花壇中央,有三個顏色分別是 

  紅、黃、藍的樹芽形主題剛雕,恰到好處的突出了學校“一枝獨秀,枝枝俊秀,滿園春秀” 

  的氣息。 

  愛心園四周綠色環繞。用一排蒼翠欲滴的柏樹來裝飾,他們被巧手的工匠修剪成了長城 

  的形狀,下面還用一種粉紅色的小花添加春意.。旁邊有兩尊白色雕像,他們滿懷希望地默默 

  地注視着校園裡來來去去的莘莘學子,他們是兩彈元勛鄧稼先和革命先驅陳獨秀,他們可是我們懷寧的歷史名人呢!在愛心園內,有許多同學坐在一個個人造木樁上,圍着一個大的人造木樁一起討論問題。原來,這些人造木樁被製成了木樁形桌椅。綠綠的愛心園內還有形狀不一的保護花草的標語牌。 

  我愛學校的愛心園,更愛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走進愛心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愛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