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校運會啊,可是歷經了許多磨難,推翻了種種風波,才得以開始我們在小學里的最後一個校運會。 

 當時天氣其實有點冷嗖嗖的,可班裡同學的熱情早就把當時冷冷的天氣壓下去了。先是一個一個班的入場,看看每個班的班牌,都是很用心的去布置了,看上去都很漂亮。當我們快走到主席台的時候,只看見校長拿着照相機不停地照啊照,照的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繼續走下去了。一系列的工作做完以後,終於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回到各班的位置后,念到項目的運動員就到檢錄處檢錄。我們的校運會是開兩天的,今天下午沒有我的項目,今天我就當咱班的拉拉隊。 

 今天是四百米項目,我們班派出了以前跑步很慢的張嘉恬。真是像神仙做夢一樣,槍“啪”的一聲,運動員就像風一樣飛了出去。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張嘉恬目前居然位居了第一。全班人以及老師頓時像一個充滿信心的大氣球一樣,全班都激動的站了起來,為她加油鼓勁。到第二圈時,她似乎有點沒力了,可班裡為她加油的聲音依然沒減。在離終點還有100米時,張嘉恬後面一個運動員猛地一加速,小組第一名的勝利就這樣越飄越遠,不過不要泄氣,第二名對於她來說已經是非常不錯的了。我們的聲音又一次到了高潮,離終點越來越近了,記秒老師都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按下計時器了。到了,全班人都在歡呼,老師笑得都合不攏嘴。她沖向終點的那一刻,全班人都屏住了呼吸,期待着勝利。 

 其實這次校運會不僅有歡聲笑語還有那麼點心酸的時候,我的校隊隊友都是帶病來參加比賽的,雖然不是一個班的,可我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有剛感冒還沒好的,本來她說從200米和60米選出一個來跑的,可最終不知是什麼力量打敗了這個念頭,她依然來參加比賽。還有一個隊友也是這樣,腳不知道怎麼腫了,可為了班級的榮譽,她也拼了。到最後4*200米比完時,她坐在操場上,手捂着腳,似乎哭了。她們班老師在她旁邊,她們班同學也圍在那。雖然說我比過了她,可這是因為她腳痛,白白的把這個名次讓給了我,其實原本她是比我快的。我拿到了這個名次說實話我也不怎麼開心。我真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力量使她們這要拚命。 

 看到那一刻,我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