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牢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牢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問你:“學校是牢房嗎?”你可能會回答:“當然不是!”然而,在我眼中,我上學的學校比牢房還不好,因為,這根本就不是學校,為什麼?請聽我把話說完。 

  先跟你說說我們班的規矩。 

  曠課3次退學。進網吧一次罰款100元,兩次退學。穿拖鞋一次罰款2元。打架一次罰款5元,嚴重的退學,兩次罰款10元。不管因為什麼,一周統計的名字超過8個罰款2元,10多個罰款4--6元,20多個罰款10元。不管什麼情況,必須趕到3餐,沒趕到一餐罰款2元……其實這是最基本的,如果我把它全說出來,不可能說得完。 

  我恨這個班,恨這個學校,更恨這個老師,我恨它們就像貓恨老鼠,恨得咬牙切齒。 

  本來這一周我沒有被記名字,可我去看統計的情況時,單子上卻無緣無故地冒出來我的13個名字。按照班裡的規矩,每每星期三,有幾個名字就用棍子抽幾棍,今天是星期三,所以我要找班長問清楚,可班長卻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看見很煩,所以直接去找老師說清楚,老師也擺出一副臭臉,沒辦法,我只好“坐以待斃”。 

  要抽的時候,我又找老師說了一下,老師不耐煩了:“那好,就抽5棍,罰5元。”學習委員使勁在我手上抽了5棍。我表面沒說什麼,可是藏在心底的是一陣撕心裂肺的痛。我一直忍住眼淚,可是一走進教室,淚珠卻似斷了珠子一樣不斷掉下來。 

  我要說:“學校是牢房!”因為,我恨這個老師,恨這個班,恨這個學校!

您正在瀏覽: 學校?牢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牢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