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風沁心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風沁心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風沁心醉 標籤:心醉作文 夏風作文

  晚風撲鼻迎花香,涼爽極了,心也醉了。

  天空中的雲彩調皮地嬉戲着,大雁趁清爽獨自貼天飛,山兒們歡快地跳舞,興奮極了。地上的一群可愛的孩子正與大樹一同玩耍,老人斜靠在樹兒旁,享受着夏風的喜悅,輕拂着,構成了一副“微喜微妙”的版畫,沁入你的心田,讓你舒適愜意。

  夏風·夢懷

  倚靠在大樹身旁,閉上小眼,耳邊拂來一絲絲情絮,陽光斜射在我的身上,腦海里奔涌着無盡的思緒:奮起筆,揮動着自己的夢想,那是一個絕比無論的美妙,欣然回往的唯美,爽氣清新的俊美,那是一個作家夢。輕紗似雲的筆格描寫着童年的生活,懷有一份親切的懷念;行雲如水的筆調勾勒着初中生活,懷有一份純真的迷戀;俊美風才的筆墨延續着未來的生活,懷有一份澎湃的冀望……

  啊,一縷縷夏風,如此沁人心!

  夏風·心醉

  仰望着太陽的笑臉,大海的容顏,夏風悄悄地走入了我的心:

  我是一隻小鳥,擁有美麗的心靈,努力地探求蔚藍的奧秘,享有一顆向上之心;我是一潭清泉,擁有如絲的細膩,微笑在扎入大地的撫寵,擁有一顆平靜之心;我是一位天使,擁有純潔的願望,享受着無聲的語言,擁有一顆澄碧之心,心醉了……

  啊,一縷縷夏風,沁入我心!

  夏日的涼風,你帶來了仁慈的微笑,讓我陶醉;

  夏日的涼風,你留下了舞動的圓曲,讓我享受;

  夏日的涼風,你扎入了悸動的心靈,讓我心醉……

  漳州市龍海榜山鎮榜山中學初三:寶石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夏風沁心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風沁心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