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花,以臉盤為花圃,以心靈為沃土,以五官為花瓣,以善良為襯葉,以真誠為花蕊,以溫暖為花香。她非草木,百花園裡難覓倩影。但這種花人人常見,她只開在人們的臉龐上,她的名字就叫—微笑。就是一朵美麗的微笑之花,而改變了我。   在剛我讀小學時,學習成績很不好,也是因為不敢舉手發言,很怕上課,很怕面對老師的提問。每當老師一叫我,直就心驚肉跳的,嘴巴常常是一動不動的,說起話來更結巴。直到在四年級的時候。課上着上着,老師突然要讓我回答問題,當時我的心顫抖到了極點,有些不知所措,心裡特別忐忑不安。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表達我要說的話,但看到老師鼓勵的目光,又接着努力的想着要說些什麼,可是到嘴的話不知道怎麼的就又咽了回去,最終我就語無倫次的。老師耐心地等着我的答案。我抬頭望了老師一眼,只見她臉上綻放着一朵美麗的微笑之花。那是鼓勵、期望的微笑之花,我頓時不知從哪來的勇氣,竟然把我想說的答案流利地說了出來,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接着我聽到了老師說我回答的很好,還對我說:“你根本不是不會,而是你不懂得與我們一起分享。”我看見了老師讚許的眼神,以及鼓勵的微笑,就像一縷陽光直射心底的微笑。從此我不怕上課了,不怕老師的提問了。同時,在其他老師的課上,我也開始高高的舉起手來回答問題,即使錯了,我也不沮喪,反而很開心。   如今,我離開了她,來到東莞讀書,可那一朵美麗的微笑之花卻沒有消失、離開。因為,它將是我永生的記憶。它彷彿是我生命垂危的希望;又彷彿是我心中的夢幻雨霧;更是我寒夜裡的一團火…… 

  六年級:冰萱藍韻雪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