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美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美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社會,最講究人的健美。就舉喬奇的阿姨為例子吧,瞧,身材均勻,亭亭玉立,走在大街上,回頭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平日里,阿姨最關心的就是《健美指南》發布的世界健美標準指數了。這天,阿姨像往常一樣打開收音機∶“各位聽眾大家好!現在發布最新女性健美指數。……15~25歲∶胸圍×厘米,頸圍×厘米,腰圍×厘米。”“啊”阿姨一聽見自己的腰圍和標準指數不吻合,便發出驚叫。附近的居民聽到這驚叫聲,還以為是突然響起了驚雷。阿姨毫不含糊地增加運動量,減少進食量,好不容易才讓腰圍少了0。3厘米。

  連續好幾天,指數都在不斷下降,阿姨的胸圍,頸圍,腰圍也隨之減少,她變得越來越虛弱。

  星期六,喬奇照例來到阿姨家。推開門,喬奇就被嚇得面如土色∶“白…白骨精!”只見阿姨臉色蒼白,一副病懨懨的樣子,昏倒在床上。見到這番景象,喬奇忙打120,把阿姨送到市第一醫院。經過一番搶救,阿姨終於醒過來了。可當她聽見從收音機里傳出的指數時,就什麼也不敢吃了,到了晚上,阿姨成功地使自己的腰圍減少0。2厘米后,就又暈了過去。足足搶救了48個小時,才蘇醒過來。

  由於因為健美而住院的病人越來越多,導致全市醫院病房爆滿,公安局局長已把這件事情列為首要案例,企圖找出原因。健美事件浩浩蕩蕩地鬧了整整兩個月,事情的原因終於被調查出來。原來這兩個月期間,健美指南中心的工作人員組織去夏威夷度假,而碰巧中心的機器出了故障,才釀成這般大禍。

  經過皮蛋博士的搶修,健美指南中心的機器終於正常運作。他們發給受害者每人一筆數目不小的錢,也算對全市人民有了交待。

您正在瀏覽: 健美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美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