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下着毛毛細,我要從常州氣象局到家中拿一些書。可是,我忘了帶傘,只得淋雨。雨打在臉上覺得像彈珠狠狠地砸向我,這時,我非常討厭雨,恨不得讓雨馬上停下。 

 拿了書後,又立即向氣象局奔去。這回,我從一個屋檐下跑到另一個屋檐下,在淋雨的同時,我又體會到雨的另一面。她是那樣的溫柔,她用那細如牛毛的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我感覺像是羽毛在撫摸着我,還帶着一絲絲涼意,真舒服!我用手接了一滴,這時,我發現雨滴好美喲!她像水晶一樣透明,像珍珠一樣圓潤,像鑽石一樣絢麗。我看夠了,便放了她,讓她與同伴會合。 

 突然,我又想到了雨兒的品質。她是多麼的無私,她把一生都奉獻給了世界萬物,她讓小草小花小樹們喝飽了,挺起身子,去迎接新的一天;她給莊稼們充足的養分,變得更加健康;她幫人們維持生命,能茁壯成長。 

 啊,雨,你真美!你不但外表美,內心更美!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