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戶都流淚了,靜靜地訴說著淚的秘密。 

  窗戶說:“淚是自然的旋律。” 

  聽,小鳥唱出婉轉的歌聲,連雲華亦被感動了,落下了世界上最優美的旋律,淚掉在草上,小草變得晶瑩了;淚掉在水面上,水兒也皺面了;淚掉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水花,在流淚的大地上綻放出一個最美的笑臉。窗戶都流淚了。 

  窗戶說:“淚譜寫着愛的歌曲”。 

  聽,花兒綻放的聲音,綻放出世界最美妙的身影,只為了淚中那一?{溫馨,那一?{深沉的愛,寬而闊;淚掉在花蕾里,花蕾也長大了,迎接世界上最美的那一束陽光;淚掉在眼睛里,視野也寬闊了,觀看着世界上最亮的一道風景;淚掉在荒蕪的土地上,土地也蘇醒了,尋找着世界上最動人的一個眼神,窗戶都流淚了。 

  窗戶說:“淚唱着生命的讚歌”。 

  聽,小草萌發的聲音,淚的滑落,讓它能夠看到蔚藍的天,碧藍的水,讓它看到天地之博大,世界之廣闊,那個綠色的身影便悄悄駐紮在心裡,便從心裡萌發了。 

  生命之可貴,讓淚點綴; 

  雨??綿綿,似遊子的眼淚。 

  淚的秘密,我知道。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