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地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地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家停了電,但是也是我最愉快地一天。

  那是因為我們一家都在玩遊戲,這是很少見的,平常的日子都是網絡搞的鬼,把爸爸媽媽的魂都吸了進去,所以,爸爸媽媽在平常是很少和我一起玩遊戲的。我們玩的遊戲是體能測試。獎品為:第一名:人民幣10元,第二名5元,第三名3元。媽媽是贊助商,參賽的是我、爸爸、哥哥和弟弟,為了比賽的公平,弟弟跑300米,我跑350米,哥哥400米,爸爸就是跑450米啦。媽媽先是測量長度,過了大概20分鐘,媽媽劃定規則和跑到哪。還沒說完今天中午吃什麼就被爸爸起鬨給抹掉了,預備,跑!在我耳邊響過,雖然不是我,但是也感受到緊張,弟弟跑完了就應該到我了。媽媽一聲令下,我已經跑了2、30米了,才跑到150米,我就氣喘吁吁了,剩下的150米簡直就像在沼澤上行走似的,一步比一步難。到最後我跑了1分多鐘的差成績!到頒獎的時候,我十分驚訝!弟弟竟然比我快了1秒鐘,這可把他給樂壞了。

  雖然,我輸了,但是我不會放棄,我會一點一點的訓練,跑過哥哥,跑過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愉快地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地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