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     遼寧市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胡芳碩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的有滋有味,我悄悄站在窗前,耐着性兒地細細地觀賞着這難得的雨景。    那細雨彷彿萬條千條的銀絲兒,從空中從容地跌落,為多彩的世界增添了許多嫵媚。雨像清潔工一樣,為大地洗去了滿身的塵埃;雨像辛勤的園丁一樣,給乾渴的花草樹木痛飲甘泉;雨像一群淘氣的小娃娃,調皮地坐着隱形的天梯,快樂地從空中滑落到地上,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許多雨娃娃聚在一起,講述着自己的一路見聞:雷聲是多麼嚇人,閃電是多麼迅疾,雲層是多麼厚重……講着講着,更多的小夥伴又聚過來,匯成了一個個形狀各異的小水泡。一輛汽車飛馳而過,濺起了一排美麗的水花……    看着雨點兒前仆後繼地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望着滿街此起彼伏的水花兒,我深深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中。雨漸漸大起來,我的視線也由朦朧到模糊,大雨在我眼前形成了一副巨大的雨簾,又把我帶進了一個暴雨的世界。    雨點兒還是那樣調皮,它一會兒和我玩捉迷藏,一會兒和我打招呼。我有一絲擔憂:在雨中,小鳥還能躲在屋檐下歌唱嗎?小草還能蓬勃地生長嗎?花兒在雨中還能盛開嗎?忽然,在我們的樓下,一個小女孩舉着一把小花傘,在雨中悠閑地漫步,絲毫沒有行人的匆忙,我的心一下子豁亮起來。    我拿起自己心愛的小花傘,悄悄向樓下走去,走向那副巨大的雨簾……    指導教師  李 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