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  

  聊大附小  五年級一班  王雪潔  

  風兒輕撫我的面頰,雨兒拍打我的肩膀。柳條好像醉了,搖動着它那棕色的腰肢,綠色的長發在雨中搖擺。“嘩嘩”雨在耳邊為我唱起了歌,我的心情頓時變得舒暢起來。雨中的景色,多麼像一幅風景畫。  

  雨蹦到地上,像小精靈給人間帶來福音;像小天使來到了人間,給人們跳舞,像大地正在吮吸着甘甜的乳汁。  

  那絲絲春雨,鉤起了我往日的回憶。小時候,我帶着雨具,在雨中奔跑着,嬉戲着。長大了,當下雨時,我在雨中漫步。雨,像母親一樣,撫摸着我的頭;雨,像朋友一樣,帶給我歡樂;雨,像老師一樣,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  

  雨,慢慢停了,當人們去尋找它時,它已經消失在天邊。雨,像一幅畫。雨給人們和大地一片奉獻,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