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惡劣天氣,我很熱愛。刮大風,下暴雨,狂熱狂冷,好像我更能讓自己沸騰一點。這只是我個人的喜好審美問題,暫且和那些因此而來的大小困難隔離關係。

  很多朋友知道我喜歡下雨,各種大雨小雨暴風雨,在這樣的天氣中,我的頭腦非常清醒並且溫情款款,我對於濕淋淋的世界有一種類似愛情的感激。小時候下雨不打傘,頭髮全部貼在頭上,還不停地滴水,這樣回到家,媽媽趕緊給我擦,我總是對着她甜蜜地笑,媽媽不知道我心裡的秘密感覺。想必那時的我也說不清楚。

  其實現在的我仍舊說不清楚。我可能是有着比較強烈的躲避心理,在陽光中總覺得煩躁和眩暈,腦海一片白茫茫。下雨了,颳風了,外界的聲音那麼大,世界首先是被風雨佔據,我也被風雨佔據,蔓延的水讓一切變得蹤跡難尋,我覺得興奮覺得安全。

  身體里的那些不安被雨點砸碎在水坑裡,我可以平靜多日。也許這是自然界的脾氣,晴朗太久讓它難以忍受,它甩甩肩哭一場,呼嘯和跌落,最終就平復了。人卻不能太使性子,在大雨中消化也是一個方法。

  今天很悶熱,吃了一碗飯,汗水成滴。我突然想起一幅我非常喜歡的照片,一個女人,背影,頭側過來,可以看見純潔妖嬈的神情,只穿着一件薄沙的裙子,她先是淹沒在河水中,然後站起來,頭髮衣服都濕淋淋地帖服着她,我記住了那種美麗,我有點羨慕這個情節。

  天氣預報說有大雨。我等着。本來想寫別的,胳膊像是一個土匪,到處亂摸,不想打字。胡亂寫着雨,倒是安靜了,等着雨來,好讓我甜蜜地笑,好讓我心生歡喜,找到理由來電閃雷鳴。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