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蜂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蜂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蜂大戰   

  今天,我和劉通一起玩,劉通說,他昨天在小吃部的左邊的大樹上發現了一個馬蜂窩,他建議我們去把它給毀了。我答應了,我們就來到那兒,他指給我看,我一看,那個馬蜂窩和大人的拳頭一般大小,然後,我們倆人就就拿起旁邊的石塊,向馬蜂窩上砸,也許是馬蜂發現我在毀它的家,就向我飛來,我連忙跑,跑了十多米遠,回頭看,馬蜂是不是在緊跟着我,我剛一停下,腦袋就被蜇了一下,痛得我直叫喚,我火冒三丈,又去捅馬蜂窩,沒想到又被蜇了一下,我的眼淚就快掉下來了,連忙跑回家,向傷口上抹葯,我越想越生氣,我竟然連馬蜂窩都對付不了,我又回到那裡,看見劉通帶了一伙人,我連忙跑過去,問他們:“你們想出辦法了沒有?”劉通拍了拍胸脯,表示胸有成竹,我說:“你有什麼辦法?”他便把手中的氣球給我看,我立刻明白了,原來他是想把氣球里裝水,來對付馬蜂,我們便把幾十個氣球里都裝上了水。 

  這時,胡石來了,問我們幹什麼,劉通說:“我們用氣球裝水打馬蜂窩”,胡石說:“這個辦法好”,他也前來助戰了,我們的氣球用完了,還沒有制服馬蜂,我有點灰心喪氣了,也不知從哪裡來的信心,說:我們一定有辦法的,再想一想,不知誰說了一句,用旁邊的那一根竹竿把馬蜂窩敲下來,我們一夥,便一起用力,把那根又長又重的杆子舉了起來,放在馬蜂窩的那根樹枝上,使勁地敲,使它震動,經過一次次的失敗,我們汲取了教訓,應該朝馬蜂窩上敲,這樣才能把馬蜂窩打下來,剛敲了一下,有一隻馬蜂就來襲擊我們,我們一溜煙跑了,不一會兒,見馬蜂沒有來,膽子大了,又去敲,敲得快掉了,我們有了更大的信心,隨着一聲驚叫,我以為,誰被蜇了,沒有他們正在為敲掉馬蜂窩而歡呼,我也非常高興。 

  我從這裡,得到啟發,團結就是力量。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只有你勇敢地面對困難,戰勝困難,就一定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人蜂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蜂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