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童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無知的我,任務,就是和夥伴們嬉戲!那時天真的我,思想,就是簡簡單單玩耍!那時幼小的我,純潔,就是所有生命旅途! 

  直到有一天,她對我說:“孩子,你已不在幼小。”我才終於知道,我要朝着我的目標努力。 

  我要向著我的對手宣戰;我要朝着我的理想奮鬥;我要向著我的未來展望。 

  我不在是小孩子了,在那個時候,我已成為少女,只是,我不願意承認而已! 

  即使,我常常幻想,我還生活在8歲的世界里! 

  時間,卻在無聲中證明,我已不在幼小,在那個時候,童年已和我說拜拜了。我還問了她:“你還會回來嗎?” 

  你會認為,這很幼稚吧!她說:“在無聲之中,你會知曉!” 

  時間一點一點的向我證明,我已不在幼小,在那個時候,童年與我擦肩而過。僅僅那一線之隔,卻無法跨越! 

  我不得不承認,童年,已不再屬於我,那只是最美的回憶罷了!現在,還等着我把握未來,還等着我創造…… 

  我還想說,那是我的夢,最美的夢,最真的夢,最難忘的夢! 

  我,不得不說:“再見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