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來得突然——跟着一陣陣濕潤的山風,跟着一縷縷輕盈的雲霧,跟着一陣陣輕柔的風,雨偷偷地來了。

  先是聽見它的聲音,沙啦沙啦……像一曲無字歌謠。

  在雨中,每一棵樹、每一片樹葉、每一叢綠草、每一塊石頭,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像一個隱形的音樂魔法師,彈奏着一首首優雅的小曲。

  這場雨改變了大自然,這雨又像一個畫家,把樹木變得枝繁葉茂、翠色慾流,所有的色彩都融入了水淋淋的嫩綠之中。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走了,風也屏住了呼吸,這個地方一下子變得涼快起來。

  雨後,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地叫了起來,彷彿在傾吐着這場雨讓它洗了個舒服的澡,近處,那些凝聚在葉子上的小水珠還不肯走,它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發出丁——冬——丁——冬的聲音。

  彷彿是一場山雨的餘韻。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