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見,柳條像發了瘋似的,把“頭髮”都豎起來了,蟬的聲音越來越小,發出“呼呼”的聲音,眼看就要下雨了,可是天還是那麼熱,人們都跪在門口,拿着盆,大聲呼喊道:“老天爺,下點雨吧,我們渴死了!” 

  老天爺像聽懂了人們的話似的,讓天兵天降帶領烏雲大姐,把天弄黑,然後又讓雨公公下很大的暴雨,人們高興極了,在大雨中跳舞,電公公來了,也在空中跳起了霹靂舞,雷弟弟也不甘示弱,大吼大叫着跟來,一陣陣電閃雷鳴把人們嚇得東躲洗藏,再也不敢出來了!只見近處的樹歡快地跳着舞蹈,那小樹苗飛了起來,在半空中跳舞呢,真惹人笑呢!遠處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房子和其他建築物像隱身了似的,什麼也看不見了! 

  這時候,一陣清風把雨吹走了,雨像被打敗了似的,跑了! 

  突然,東邊升起一道美麗的彩虹,西邊竟還在下雨,又過了一會兒,雨完全消失了! 

  天氣終於涼快了,雨終於沒那麼可惡,成了人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