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來吧!美麗的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吧!美麗的地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河裡的水越變越濁;天空的雲越來越黑;空氣越來越臟;大地上的動物越來越少;沙漠越來越多......我真想說:回來吧!美麗的地球!

  我希望沒有人扔垃圾,到處乾乾淨淨,無一點兒雜誌。

  我希望沒有人捕獵,沒有人砍樹,動物們和平相處,植被保護大地,樹葉給予人們新鮮的空氣,到處都乾淨清新,使人心曠神怡,倍感舒適。

  我希望沒有人開車,這樣,就不會有汽車尾氣了,沒有了汽車尾氣,還怕空氣不清新嗎?

  我希望沒有人住水泥房,沒有人住水泥房了,那些製造水泥的工廠還經營的起來嗎?經營不起來肯定倒閉。那些工廠倒閉了,自然也就沒有水泥了!就保護了神聖的土地。

  我希望世上沒有一個製造廢水,排放污氣的工廠,河水不會受到污染,大氣層也不會受到破壞,地球媽媽就又漂亮許多了!

  ......

  不過,儘管這些現在都只能靠想象,但如果每個人都堅持這樣做,還怕不環保嗎?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麼離地球媽媽變漂亮的日子就不遠了。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迎接美麗的地球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回來吧!美麗的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吧!美麗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