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明槓桿返回原理變力金鋼系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明槓桿返回原理變力金鋼系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發明槓桿返回原理變力金鋼系統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發明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 發明家作文

  我有一項發明能夠實現無能源發電,也就是說不用能源和原料,不用水和風,不用太陽能就能使發電機發出巨大電量,這項發明就是把槓桿的力量用上,把微小力量變成巨大力量。

  實現第一步:把槓桿返回原理用在自行車上,使自行車騎起來又快又省力,自行車騎起來又快又省力說明槓桿作用產生。

  實現第二步:用電動機帶動槓桿變力系統,變力系統再帶動發電機,這樣就形成電動機帶動發電機,電動機的動力給發電機發電,發電機發出電給電動機用,發電機多餘的電送到遠方。

  實現第三步:使輪船、火車、飛機不用能源自動行走,就是把無能源發電設備安裝在輪船、火車、飛機上用電作動力。

  我想把這項發明捐獻給國家,不知道找什麼部門去實現,希望有關部門看到信息后與我聯繫。

  發明人住址:***。

  姓名:王貴忠

您正在瀏覽: 發明槓桿返回原理變力金鋼系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明槓桿返回原理變力金鋼系統 暫無評論